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火线》热拍 于震首次拍戏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丁志诚和于震主演的电视剧《火线》即将杀青,11月21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探班。当天拍摄了一场战争戏,主演于震的右手小指却被包扎上了纱布,他说这是他前几天在天漠拍戏时弄伤的,也是他第一次因为拍戏受伤。

  群众演员编剧说戏

  电视剧《火线》正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产王佐基地进行最后几日的拍摄。新浪娱乐前去探班时,正赶上剧组拍摄两场战争戏。一边,于震扮演的八路军队长带领一队士兵在烟雾的掩护下转移阵地,另一边,一位国民党军官手执大刀,以一敌十,刀刀毙命,将一队日本鬼子杀死在战壕中。有意思的是,在国民党对抗日本鬼子的这场戏中,激烈的厮杀最后需要拍摄一个结束动作,一个原本趴在地上的群众演员立即跳起来,建议道:“你杀了他之后,发现我头还抬着,就一刀从我背上扎下去……”虽然这个提议很快就被否决了,但却让人深有感触,群众演员轧戏轧多了,也会编剧说戏了。

  于震首次拍戏受伤

  于震在剧中扮演林奉天,经历了从保安队、皇协军到国民党再到八路军的身份转变。提起这部对他来说司空见惯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于震说之前拍摄的同类电视剧都是一个整体,而《火线》则是一副《清明上河图》,“连在一起很好看,分开看,每个故事也是自成一体。”

  虽然天气很冷,于震却穿得不多,他说和前几天在天漠室外零下12度的天气中拍戏相比,“这里就是天堂啊。”新浪娱乐发现,于震右手小指包扎上了厚厚的纱布,“这是我第一次因为拍战争戏受伤。”于震说,之前在天漠拍戏时,由于气温太低,手拿出来后很快就会被冻木,偏偏那天要接连拍摄开步枪、打机关枪、扔手榴弹的戏,“拍完后我就把手放进兜里,再拿出来的时候就发现手指上有很浓稠的血慢慢往下淌,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伤的。” 柯璐/文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