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俪要演潘金莲 新《水浒》否认替换甘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02  新浪娱乐
传孙俪要演潘金莲新《水浒》否认替换甘婷婷

甘婷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消息称,孙俪将出演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挑战自我。对此,《水浒》剧组方面表示对这一消息并不知情,剧中潘金莲一角仍将由甘婷婷饰演,其戏份将于12月开始拍摄。

  事实上,甘婷婷被替换并非空穴来风,之前,剧中饰演宋江的张涵予、饰演吴用的李宗翰、饰演林冲的胡东、饰演晁盖的吕良伟、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饰演孙二娘的何佳怡等许多演员都已经出了定妆照,而潘金莲——甘婷婷的定妆照一直没出,难免让人心生猜测。

  据此,新版《水浒》剧组负责人表示,演员并没有发生变更,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还是由甘婷婷来出演,估计12月份才应该轮到她的戏。

  而连线甘婷婷方面之后,她的助手表示,目前甘婷婷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一部年代戏,按照工作进度,她将于12月前往新版《水浒》剧组。

  据悉,  当初,新版《水浒》制片方在潘金莲这个角色的遴选上也确实曾伤透了脑筋,之所以最终选择了甘婷婷,便是因为新版《水浒》导演看到了甘婷婷饰演的一些“坏女人”角色之后,认为她在外形条件上、年龄上、气质上与角色比较贴近,同时,甘婷婷对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这个角色的理解也确有独到之处,比较细腻和富有层次。这才最终敲定由她来出演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的。

  另据了解,此次孙俪将要出演的潘金莲并非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而是一部电影作品中的潘金莲。  (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