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央八热播收视火爆 用真情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15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央八热播收视火爆用真情打动观众

《又见阿郎》海报

  新浪娱乐讯 50集台湾电视剧《又见阿郎》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间火热播出,收视率连创新高。该剧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除了强大的主创阵容,扣人心弦的剧情外,剧中所展现的一段段真挚的情感最能打动人心,以情动人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剧中,刘金虎(江宏恩饰)原本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而白玉凤(江祖平饰)是航运集团老总的千金,二人身份悬殊,却能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超越世俗的沟壑,发展出最诚挚、纯粹的感情。这无疑实现了观众对爱情最美好的期待。而刘金虎、刘金鹏兄弟二人的情谊更是感人至深。在哥哥金虎遭人毒害后,弟弟金鹏忍辱负重,毅然代替哥哥生活了二十多年,一个人默默承受其中的责任、艰辛和难堪。如此深情厚谊,绝对堪称“超级催泪弹。此外,还有兰姨对白海生委屈而又坚持的爱情,兰姨与牡丹二人相依为命的“母女情”,铃木对牡丹的父女情……

  各种人间真情,在《又见阿郎》中交相相辉,像一张网,让观众陷入其中,同时也体味良多。可以说,真情才是《又见阿郎》最打动观众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