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开播 黄小蕾吴健闪电床戏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15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开播黄小蕾吴健闪电床戏遇尴尬

《人活一张脸》黄小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生活》导演黄力加重磅打造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日前登陆卫视,再度掀起收视热潮。剧中,在吕丽萍刘威两位实力老将的带领下,黄小蕾、辛柏青吴健等几位青年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据黄小蕾爆料,戏中她与吴健遭遇“闪电”床戏,一度尴尬到满脸通红。

  正在各地卫视频道陆续播出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是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与《大生活》等亲情戏之后重磅打造的又一部生活题材电视剧。该剧在首播时收视便一直稳居榜首,

  二轮上星则再度掀起荧幕热潮。剧中,由吕丽萍、刘威、辛柏青、黄小蕾、吴健等中青实力派演员所构建的这一组家庭成日又打又闹、又哭又笑,可谓十足热闹。而正是围绕这样一个家庭喜怒哀乐的三十年变迁,《人活一张脸》也细腻而深刻地揭示了“人要活出人格、活出尊严”的主题思想。

  剧中,吕丽萍与刘威两员老将主挑大梁,不负众望。在二人精彩对决下,黄小蕾、辛柏青、吴健等青年演员也毫不逊色,几位演技不俗的年轻人表演亦可圈可点,且渐入佳境、愈战愈勇。演员们卖力而投入,亦庄亦邪,张弛有度。内心戏份沉稳内敛,激情戏份则酣畅淋漓,令观众大呼过瘾。用黄小蕾的话说:“整个剧组就是一帮神经病加疯子,又哭又笑……”

  此外,黄小蕾也大胆爆料她与吴健搭档“床戏”的尴尬经历并不忘借此声讨导演。黄小蕾透露说,“我跟吴健之前没有合作过,导演要求我们第一天上来就亲脸,第二天上来就吻戏,第三天上来就床上戏。我就说这个统筹怎么安排的啊,也不知道给演员一个铺垫,上来得太突然了。”黄小蕾还笑称,“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脸红过。拍戏拍到第三天,导演走过来说,你还脸红了……”这段“闪电”经历令黄小蕾至今记忆犹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