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成NHK开年大戏 日媒体盛赞周一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5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成NHK开年大戏日媒体盛赞周一围

周一围日前接受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讲谈社采访

  新浪娱乐讯 新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计划2012年1月2日在NHK卫星频道、1月10日在NHK综合频道黄金时间开播。近日,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讲谈社一行,专程来华采访《苍穹之昴》主创人员,为2010年大剧开播预热。采访中,日本媒体对周一围饰演的梁文秀情有独钟,并预言日本女性都会爱上这个完美的知识分子。

  《苍穹之昴》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阿信扮演者)、周一围、殷桃余少群担纲主演,周一围饰演一位心系天下百姓的名状元“梁文秀”,据日本媒体介绍:“在日本观众心中,文秀是一个具有英雄色彩的完美知识分子形象,日本女性观众都会爱上这个人物”。

  平时就酷爱读书,对历史很有研究的周一围此次却是第一次饰演古装剧,并且是颇有挑战性的清宫戏,谈及梁文秀一角,周一围表示非常喜欢这个人物,能够有机会演绎这个观众眼中完美的知识分子,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荣幸的,自己也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并搜集一些图片等历史资料,研究那个时代的人物状态,并且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来分析和演绎这个角色,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据悉,周一围近日二度剃头,为投身某电视台重金投资的历史大剧做准备,而该剧将由国内著名导演携手一流的制作团队强强联手,重金打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