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改“好男儿”形象 《国家宝藏》变抗日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江洋改“好男儿”形象《国家宝藏》变抗日英雄

黄俊鹏和江洋剧照

江洋改“好男儿”形象《国家宝藏》变抗日英雄

江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天津、重庆等卫视热播的《国家宝藏》,改编自网络小说《天眼》,是首部以盗墓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集结了黄俊鹏、于明加、江洋、吕一等众多实力影星。其中“十二金刚”的扮演者江洋一改往日“好男儿”的形象,变身抗日英雄。

  该剧可以说是由一个盒子引发的血案。一个神秘的盒子引发出一个巨大的宝藏秘密、一个诡秘古墓诅咒、一次惊天的盗墓行动、一曲可泣的抗日悲歌和一个开锁世家几代人的宿命厄运。一个一生充满了传奇和神秘色彩的老人,在生命的弥留之际,不甘心把困扰自己一生的秘密带进坟墓,给后代留下了一封未完成的信和神秘的盒子。

  最早,江洋曾在央视5套节目中担任健身教练主持。初到北京发展时与一个好友一起住了一个月的地下室,后来江洋为了参加好男儿的比赛,辞掉了工作,最终获得了北京赛区的冠军。此次,江洋一改往日形象,扮演了“十二金刚”中最小的金刚。虽然剧中江洋扮演的角色年纪小,但却有着超乎常人的判断力,透过事物的现象直抓本质,比他的金刚叔叔们都要精明。而他第一次“触电”就饰演了如此重要的角色,对江洋来说不仅是机遇也是挑战。相信江洋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勤奋,可以很好的诠释这样一个角色,不断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奋勇前行。

  签约慈文影视拍摄《国家宝藏》给江洋的演艺生涯带来了新的希望。而且在众多实力派演员指点后,江洋的演技大有提高,加上他帅气的外形如今已成为诸多导演的新宠儿。据悉,新戏已经在洽谈之中,如果一切顺利江洋将有可能出演该剧男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