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和伟《三国》带病献“处女打” 吃尽刘备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于和伟《三国》带病献“处女打”吃尽刘备苦头

《三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纸醉金迷》中唯利是图的投机商人范宝华一角,而一举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于何伟,近来频繁展现荧屏。《三国》中有着优秀表演的他,吃尽了“苦头”同时也赚足了噱头,并首次献出了自己的“处女打”, 感冒的同时见招破势搏命厮杀的阵势,着实吓坏了“武替”,同时也让于何伟对他们肃然起敬。

  《三国》中的重场戏“三英战吕布”,虽说刘备只战一回合,但却要足足打上三天,拍摄此场景时,于和伟戏称:“打架谁不会?况且我都病成这样了,还惹我!没准打完我的感冒就好了(笑)”。直到拍摄结束时,才发现“武替”握剑的手指都被打中了,还坚持称“没事没事”,聊过之后才知道,如果没有大的受伤他们一般都不会让演员知道被打到的,因为这样演员才可以没有顾忌放开的打,不禁让于和伟对他们肃然起敬。

  此次出演《三国》中戏份最多的刘备,于和伟表示:虽然刘备这个角色让自己吃尽了“苦头”,但同时也让自己获得了一次挑战演技的机会。刘备是一个很难诠释的角色,中庸是他最突出的个性,一开始演时,总自己感觉像被一条绳子捆住一样,很难把握住收放的点。但随着拍摄的进行,对角色的理解也逐渐深入,希望最后播出的时候,能让观众看到刘备最矛盾、最痛苦的地方。(淼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