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卉凝拍摄《少林寺传奇3》 男粉丝苦等送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50  新浪娱乐
孙卉凝拍摄《少林寺传奇3》男粉丝苦等送鲜花

孙卉凝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在《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的拍摄现场,一位从甘肃赶到银川来的男子,为给孙卉凝献花并合影留念,在片场外苦苦等待近12小时。

  拍摄当日,在忙碌的《少林寺传奇》拍摄现场外,不知何时出现一位年轻男子。该男子手捧一大束鲜花,在片场来回踱步,一副等人的样子,并且一直未与剧组人进行交流。直到晚上11点左右,孙卉凝在片场出现后,该男子才做出反应,向孙卉凝的车前走去。无奈孙卉凝并不知此事,未等男子走到车前,便赶去拍戏了,男子无奈继续站在片场外等候。时值清晨2点左右,孙卉凝才从戏上下来,男子迅速跑到孙卉凝面前,双手献上鲜花,并表示希望能与孙卉凝合影留念。孙卉凝了解情况后,对此感到十分惊讶与感动,在满足合影要求后,还对让该男子等候多时之事而道歉。

  据了解,该男子是孙卉凝的一名忠实粉丝,在得知《少林寺传奇3》在银川拍摄后,特意从甘肃赶到银川来为与心中偶像见上一面。孙卉凝自成功出演《少林寺传奇》前两部后,已积累大批粉丝。此前为剧集宣传所到之处,都遭遇粉丝围堵索要签名,对此,孙卉凝则谦虚表示,是这部电视剧给了她如此大的影响力,自己更会在《少林寺传奇3》中好好表现,不辜负众多粉丝厚望,对观众负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