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四地热播 黄俊鹏与女友晒私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02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四地热播黄俊鹏与女友晒私照
黄俊鹏和女友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的《国家宝藏》目前正在天津、重庆、浙江、安徽卫视火热播出。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崔二侉子的扮演者黄俊鹏也受到众人的关注。近日,黄俊鹏在网络上刊登了自己与女友的私密照,言语间真情流露,生活之美羡煞旁人。

  随着《国家宝藏》的火热播出,崔二侉子的扮演者黄俊鹏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爱。如今,黄俊鹏不仅事业处于上升期,就连感情生活也越发甜蜜。“一直不知怎样来介绍自己的另一半,许多朋友都很好奇,我征得妻的同意,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近日黄俊鹏将自己与女友的私密照拿出来晒,幸福生活羡煞旁人。

  前不久刚曝出黄俊鹏为了女友戒烟戒酒变身“新好男人”,近日又有私密照公布,一同旅游,一同喝茶,一同享受生活,平静而祥和的生活想必带给黄俊鹏无限的空间,使其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中。一般明星的另一半总是被隐藏,明星也爱和媒体玩捉迷藏,而黄俊鹏与其他的明星不同,他不仅不隐瞒并敢于表达,这种直率的性格着实与其扮演的崔二侉子有些相像。

  同样相比其他演员,黄俊鹏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千面人”,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灵活的去诠释的入木三分,从《井冈山》《长征》里面的青年陈毅,到《终极目标》中梁俊超,再到电影《七剑》里的贯三刀等等,每一个人物性格他都能拿捏到恰到好处。张丰毅曾说过:“黄俊鹏是我遇见戏路最好的演员,他可以把一个完全不出挑的角色演得精彩无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