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传奇3》热拍 孙卉凝苦战60小时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3》热拍孙卉凝苦战60小时病倒

孙卉凝为戏苦战60小时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在西北地区因天气、场景等诸多因素,对拍摄进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近日在一切正常后,剧组加班加点拍摄,女主角孙卉凝苦战两天三夜,近60小时未眠。

  由于前一段时间镇北堡影视城地区突降大雪,在天气和场景上对剧组的拍摄造成了许多不便,多少影响了拍摄进度。待近日天气等问题转好后,剧组为了不破坏原有的拍摄计划,只能加班加点的补戏。因为戏份的原因,在这次补戏中,女主角孙卉凝苦战两天三夜,近60小时未眠。在这期间,孙卉凝文戏拍完接着又要去打武戏,如此重复,只能在换场的时候稍微休息一下,以至于后期时,只要稍有休息时间,孙卉凝就会找个角落,蒙着军大衣在寒风中就能睡着。

  据了解,在这次补戏后,孙卉凝由于过度疲劳,已经去当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