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海清揭80后婚姻 开启《媳妇的美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林申海清揭80后婚姻开启《媳妇的美好时代》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林申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本周登陆上海荧屏。该剧通过描写两家人之间家长里短的家庭故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林申在该剧中与海清饰演姐弟,上演了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适婚年轻人的婚姻故事。

  《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大龄女子征婚为切入点,记叙了一个从女孩成长为媳妇的“酸甜苦辣”路程。全剧是三个媳妇一台戏,热热闹闹,精彩纷呈。特别是王丽萍编剧以独特的视角描写了现在80后的小媳妇,她们并不是讨公婆的好,而是公婆讨媳妇的好。于是,婆婆、媳妇、小姑、丈夫间,闹出了一幕幕忍俊不禁的闹剧。

  从《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意乱情迷》中的阿抗,《不敢说爱你》中的李黑子,到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在这一系列影视作品中,无论是草根还是精英,林申主演的人物多为风流倜傥、艳遇不断,因此“单身公害”成了林申甩不掉的一个角色标签。“单身公害”非女生专有,那些不愿意受到婚姻约束,却又极度渴望爱情的男生,遭遇寂寞作怪时,“公害”威力就往往大增。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林申饰演的毛峰生得外表俊俏,对泡妞技巧有着“理论+实践”的深入研究,一张满是花言巧语的蜜嘴,再加上魔术师这样酷炫的职业背景,一般女孩往往很难抵挡他的爱情攻势,旺盛的桃花运更使得他潇洒自如地在爱情中游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