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忆往昔峥嵘岁月 赵晖诠释铁血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9:31  新浪娱乐
《七十七封》忆往昔峥嵘岁月赵晖诠释铁血精神

赵晖出演《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在剧中扮演肖长龄的实力派演员赵晖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英勇的军人精神更是被观众称道。

  一场战争的进行需要无数的战士共同的浴血奋战,所以拍战争题材电视剧时很容易被战友间真挚的兄弟情义所打动。赵晖说道:“每当夜幕降临,周围只剩黑暗,和战壕里的同志们相依偎在一起取暖,望天上的星星,场面温馨的与白天的真实一样,与白天的枪林弹雨形成鲜明对比,才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患难真情。”

  赵晖在戏中也完成了自己作为铮铮男儿的军人梦想,而萦绕在脑海中的战争场景更是历历在目,无法忘却。对于赵晖来说此次战争片参与填补了人生的一大遗憾,曾经拍摄过《拿什么让你幸福》、《亲亲宝贝》、《花开也有声》的赵晖也过该剧完成了对子己角色的丰满。“将来有机会我还会拍更多的战争戏,对我来说战争戏有一种让我无法抗拒的魔力,吸引着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