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12时《美丽鲜花在开放》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预告:24日12时《美丽鲜花在开放》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将于24日12点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和新浪独家官网上线发布会。届时导演高希希,主演许晴陈好等将出席。欢迎网友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通)

  《美丽鲜花在开放》是柯瑞传媒与诸侯影视投资四千万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也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之后的又一潜心之作。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令人魂振魄憾、荡气回肠的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女主人公“叶果”当自己的爱人受到黑暗诱惑时不离不弃,然而当面对和自己的亲生妹妹同时爱上一个人时,当爱情面对亲情的考验时,毅然放弃爱情,远走他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