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聚焦婆媳 海清林申演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
《媳妇的美好时代》聚焦婆媳海清林申演姐弟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本周将在上海开播。这是上海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谁懂我的心》后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在《双面胶》《蜗居》中有出色表现的海清《荣归》《麻辣婆媳》有深刻演绎的林申首次搭档“姐弟”,他们在父母、夫妻、姐弟间闹出了一幕幕令人忍俊不禁的乐事,全剧通过表现三个媳妇的生活,展现小人物的美好与快乐。

  在剧中,林申和海清饰演一对情深的姐弟,由林申饰演的80后魔术师,是儿媳妇毛豆豆(海青饰演)的弟弟毛峰。身为魔术师的他天生命犯桃花,任性、风流、不负责任,他扮演的“毛峰”先后与四个女友“交手”,是个在情场上主动出击、所向披靡的典型肉食男:在与第一任女友闪婚闪离后,毛峰经历了和第二任的意乱情迷,以及第三任的纠缠牵连,最终在第四任女友真挚宽容的爱中,心甘情愿地牺牲掉自己的宝贵自由,走进了他的第二次婚姻,并在婚姻生活中逐步长大成熟。

  《媳妇的美好时代》是继《麻辣婆媳》等剧之后,林申第三次饰演家中次子,个性十足、鲜明出彩的人物,随着这部剧的开播,次子现象必将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