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鸽子哨》余音环绕 钱波受宠片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鸽子哨》余音环绕钱波受宠片约不断

钱波跨越二十年的演技被一致看好

《鸽子哨》余音环绕钱波受宠片约不断

钱波饰演的唐老头为该剧点睛

  新浪娱乐讯 “家长里短说尽天下大事儿,胡同儿生活解读百姓苦乐”。一部《鸽子哨》让生活在当下压力过大的人们得到了一种心理的释放,回顾七八十年代“单纯”的生活,让观众看到了人间百态不过如此,本性善良、努力就会成功的道理也给我们莫大的鼓舞。作为片中最为看点的唐老头,钱波自毁形象的表演也是好评如潮。其精湛的演技立刻得到“回报”,片约不断。

  唐老头是一个懂大爱、有大爱的尊敬老者,他活得卑微、谨慎而平静。他身上有一个巨大的反差,70年代里,他像虫子一样活着、怕着,随时准备成为批斗对象,到了80年代,他的经商本领得以显露,还成了全院人的房东,蔑视他的米老师也对他尊重了起来。这位可爱的老头应该是短小精干型的,稳稳当当的,却不时露出些可爱的小毛病,吹个小牛,指教个人,小小的自鸣得意,却都是转瞬收敛回复原状,他怕当出头鸟,不敢张扬个性,都是他的命运造成的。钱波在把握这个人物时,着力点在于使他露拙,露和含、收和放的分寸把握,是塑造好这一人物的关键。

  此次,钱波成功“扮丑”使得其备受业内外好评,片约接踵而至。对此钱波说:“唐老头能够被大家所认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编剧、导演都付出了很多。一个角色能被记住,一部戏能被认可,这都是团队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