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受访《娱乐现场》:新《三国》卖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高希希受访《娱乐现场》:新《三国》卖1.6亿

高希希透露新版《三国演义》卖出天价

  新浪娱乐讯 现在,一部电影票房过亿不是新鲜事儿,但一部电视剧的首播权能卖出上亿的价格,这听起来就有点像天方夜谭,不过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就摊上了这样的好事。日前,《娱乐现场》对高希希进行了独家专访,而他则向记者透露新版《三国演义》的真实定价。

  高希希新《三国》卖出1.6亿天价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去年9月高调开机,历时10个月完成了前期拍摄工作,虽然现在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但投资方却早早就把成本收回,单是第一轮的首播权就卖了个让人大吃一惊的天价。

  日前,高希希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透露,新版《三国》卖出了国内电视剧的最高价,每集售价高达160到180万。今年的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时曾创造了100万元一集的电视剧卖片纪录,现如今新版《三国》轻松赶超了这个数字,而且按每集单价180万、总长90集来计算,《三国》首播权售价将高达一亿六千万。

  高希希称新版《三国》成本超一亿 

  虽然新版《三国》卖出了如此高的价格,但高希希却告诉《娱乐现场》记者,这只够片方收回成本。高希希表示这部电视剧的花费极其昂贵,总制作成本有一亿多。单就场景的改造费用就花费了几千万。

  据高希希介绍,新版《三国》将在2010年2月交片,4月起在江苏、安徽、重庆、天津四家卫视台同步首播。虽说电视台购片下了血本,不过播出方应该也不吃亏,广告费必定也会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水涨船高。不过新版《三国》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格,最终结果还是要由电视观众来决定。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