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齐鲁收视一路飘红 观众一致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齐鲁收视一路飘红观众一致好评

《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出品由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江洋等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的30集大型谍战剧《战后之战》在齐鲁电视台开播之后,不仅受到观众、网友、媒体等各方的一致好评,收视率更是一路攀升,连连飘红,该剧的热播也引发了不少热议,让谍战剧成为时下门热。

  淳于珊珊因曾在热播谍战大片《五号特工组》中饰演“百变神偷”何坚被观众熟知,机智过人的淳于珊珊让间谍这个概念深入人心,此次淳于珊珊不仅再饰间谍,他在剧中饰演的军人“孙尖”和《五号特工组》中的神偷“孙坚”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哪个角色淳于珊珊都可以饱满的呈现给观众,让观众看到了淳于珊珊在电视荧幕上非同一般的塑造力。

  谈起再次与同为实力派演员的于震合作,淳于珊珊表示:“和于震大哥合作很愉快,每次都可以在他身上学到拍戏的经验和优点,对以后拍戏有很大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