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江侦察记》转场横店 任天野造型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8:19  新浪娱乐
《渡江侦察记》转场横店任天野造型引关注
任天野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低调拍摄的大型电视剧《渡江侦察记》日前已从镇江移师横店,虽为翻拍之作,但与原著相比,增加了更多悬疑、战争等场面,该剧也被称之为中国版《刺杀希特勒》。在造型上,对于任天野来说也是一大突破,他将自己塑造为一名独眼将军,引人关注。

  演员阵容方面,除实力老将高明、尤勇,新生代硬汉小生任天野也受邀加盟该剧,饰演一名卧底将军,代号夜鹰,在造型上,对于任天野来说也是一大突破,他将自己塑造为一名独眼将军,与其在以往角色的塑造中形成了很大的差异。

  该剧预计在春节前完成全部拍摄,另据悉,任天野主演的谍战大戏《卧底将军》(又名《利剑》)将于12月中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