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确认出演《七仙女2》 美女经考验变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24  新浪娱乐
萧蔷确认出演《七仙女2》美女经考验变仙女

萧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又见白娘子》中白素贞及《欢天喜地七仙女2》中嫦娥的经典角色纷纷找到了台湾美女萧蔷,从而引起了影迷的广泛关注。目前经制片方确认,萧蔷将加盟《七仙女2》出演王母娘娘的爱女大公主一角。

  早前,在《七仙女2》选角时制片方原属定萧蔷饰演剧中广寒宫宫主嫦娥这一为人们所熟知的人物形象。后考虑到萧蔷娇媚抢眼的外形及多年的演艺经历与可塑性,最终敲定其出演在剧中占有较大份量的大仙女。剧中,王母娘娘的七位爱女性格分明,而由萧蔷出演的大仙女更是美艳傲人,有着极强的条理性且深谙为人处世之道,可谓是众姐妹中八面玲珑的领头人物。而在剧中与大仙女有着一段门户不当恋情的散漫附马爷,在经历了一番人间落跑后,最终是被大仙女上演了一番悍女训夫,还是浪子回头重拾真爱,就让我们期待萧蔷届时的表演吧。

  《欢天喜地七仙女2》是由制作过《浣花洗剑录》《啼笑因缘》等众多热播剧的艺德环球影视,继05年其系列第一部播出后再次重金打造,由香港男星钟汉良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该剧目前已在最终筹备阶段,即日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