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悬念丛生 揭秘中国探宝开锁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56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悬念丛生揭秘中国探宝开锁绝技

《国家宝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近日在浙江、天津、重庆、安徽四大卫视齐齐上阵,收视一路飘红,作为我国首部探宝题材的悬疑剧,该剧揭露了古老探宝行当的神秘技艺,洛阳铲的巧妙运用,周易八卦的精密计算,复杂的天地乾坤芯机关,充满悬念的剧情和意想不到的结局让观众目瞪口呆。

  该剧云集了黄俊鹏、淳于珊珊、于明加、吕一、江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以觐天宝匣作为线索,向观众讲述了两代人苦苦探寻宝匣背后的神秘故事。奇怪的天眼、玄幻的皇陵地宫、诡秘的死亡诅咒、接踵而来的离奇死亡,都让这个宝匣显得越发神秘。而剧中揭露的探宝行当的神秘技艺也让观众大饱眼福,经过历代改良的洛阳铲精巧实用,又分为重铲和扁铲,能探明地下不同地层的情况;古老的周易上测天,下测地,中测人事,古人惯用其探明墓葬方位,却方便了后来者掌握计算规律,探掘宝物得心应手;古代匠人的精巧机簧之术也在剧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复杂的天地乾坤芯机关,着实让故事中的人物煞费心机、望锁兴叹。

  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凭借新颖的探宝题材、悬疑惊悚的氛围营造、一波三折的剧情设置让观众欲罢不能,而意想不到的结局也使得观众目瞪口呆。如果你想了解探宝行当的神秘技艺,领略皇陵地宫的奇幻诡异,敬请关注近期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