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陕北汉子》开机 再塑爱国名将杨虎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于洋《陕北汉子》开机再塑爱国名将杨虎城(图)

于洋饰演杨虎城

于洋《陕北汉子》开机再塑爱国名将杨虎城(图)

于洋《陕北汉子》造型

于洋《陕北汉子》开机再塑爱国名将杨虎城(图)

于洋饰演杨虎城在认真读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由侯勇、杜源、于洋主演的30集电视剧《陕北汉子》目前正在山西榆次开机。曾主演过《林海雪原》《秘密列车》、《闯关东中篇》的实力演员于洋近日加盟《陕北汉子》,扮演抗日将领杨虎城,塑造了一位血气方刚的军人形象。

  剧中,于洋扮演的杨虎城,先是哥老会成员,加入新军后,势力不断扩大,多次在危难中得到白文焕的帮助。特别是在白文焕的帮助下,杨虎城才能率部退回陕北三边整修,后来也因白文焕的“雪中送炭”挽回了军队的性命。杨虎城敬仰白文焕的正义,一直尊白文焕为大哥。

  为了使杨虎城这一军人形象更成熟、气质更凸显,于洋除了大量收集杨虎城历史资料之外,在拍摄现场,他更是一有空就看剧本,钻研人物角色的特点,希望能找对人物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