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十年后回归青衣 《夫妻一场》上海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02  新浪娱乐
霍思燕十年后回归青衣《夫妻一场》上海开播

霍思燕、冯绍峰《夫妻一场》造型

霍思燕十年后回归青衣《夫妻一场》上海开播

霍思燕《夫妻一场》清纯可人

霍思燕十年后回归青衣《夫妻一场》上海开播

《夫妻一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霍思燕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夫妻一场》,今晚(11月25日)19点将正式亮相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这也是女主角霍思燕,自十年前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成功扮演小妹“张大雪”后,重新回归家庭伦理剧。

  从《金婚》《双面胶》到时下最热的《蜗居》,反应社会现实生活的家庭伦理剧风头正劲。今日,又一部以“婚姻生活”为讨论中心的电视剧《夫妻一场》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以乡村女教师“宁小燕”(霍思燕饰)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冯绍峰饰)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真实刻画了五对典型夫妻的生活状态。剧集不仅探讨了两代人之间冲突的婚恋观,还深刻描绘了婚姻日趋不稳定的当下,年轻人对夫妻关系的不同理解和处理方式,颇能引发观众共鸣。

  谈到与《夫妻一场》的结缘,女主角霍思燕说,当初制作方找到她时,她有些犹豫,以为又是悲苦角色,但看完故事后就被打动了。“这个故事很真实,很生活化,就像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自十年前的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后,霍思燕几乎告别了家庭剧,先后主演了《少年天子》《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等古装剧,也和香港著名演员刘青云一起主演了电影《我要成名》。尽管角色尝试无数。但她内心始终想再过把“平常百姓”的瘾。直到看到《夫妻一场》的剧本后,“我知道,就是它了!”霍思燕坦言,这部剧对她来说同样具有不小的挑战性,光是演出那种纯纯的感觉完全不够的。她说:“剧中有很多夫妻间细腻的情感戏,还得扮孕妇,带着一岁大的女儿,这些都是我从没经历过的。”为了找对感觉,拍戏前的那段时间霍思燕经常往有孩子的朋友家里跑,仔细观察和用心体会。

  去年,由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曾在上海创下9点的收视佳绩,如今她又身处上海为新接下的电影《精武风云》紧张开工。笑言“与上海越来越有缘”的霍思燕表示,希望《夫妻一场》在上海的首播能够取得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