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保卫战》小鬼当家 佟大为马伊琍爹妈难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婚姻保卫战》小鬼当家佟大为马伊琍爹妈难做

两个人各想心事

《婚姻保卫战》小鬼当家佟大为马伊琍爹妈难做

佟大为当煮夫

《婚姻保卫战》小鬼当家佟大为马伊琍爹妈难做

温馨的一家

《婚姻保卫战》小鬼当家佟大为马伊琍爹妈难做

小洋饿了只好吃筷子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这场由婚姻引发的家庭战争反映出新型社会下的新型家庭关系,更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家庭文化”理念。印象中还是一脸学生相的佟大为马伊琍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自己的孩子还小,这次在剧中两人提前感受了一下小鬼当家的苦恼与乐趣。也体会到了“爹妈不易做”。

  众所周知,拍摄吃饭的镜头的道具都是假的。虽然这次有赵宝刚导演亲自掌勺,但为了入镜的画面感,食物也经常是半生不熟,做个样子。可是剧情又要求马伊琍要不停的给儿子小洋夹菜,小朋友就来者不拒的往嘴里送,这个时候作为妈妈的马伊琍不时的小声叮嘱儿子不能吃啊不能吃,可是小朋友甘之如饴的时候也是充耳不闻了。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的另一场戏中,佟大为在家当煮夫,陪着儿子拼玩具,又要耳朵听着别人说话。实拍的时候,小洋看到玩具就高兴地自顾自拼装,大为总是偷偷的说“你给我留一个胳膊”……可是当他发现的时候一个奥特曼已经组装成功,不缺胳膊不缺腿,只好NG重来。佟大为说因为自己的孩子还小,不像小洋这么活泼好动,这次真是提前感受到了做父母的不容易。马伊琍由于自己的女儿不在身边,自己就把小洋当成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和他在一起很开心,虽然有时候很调皮但是相当可爱。

  家庭的温馨是生活的主线,可是不时出现的战争又无情的破坏着难得可贵的幸福。究竟婚姻与家庭的战争如何爆发,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全明星阵容的《婚姻保卫战》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