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赵达《生死线》再聚首 兄弟情深金不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李晨赵达《生死线》再聚首兄弟情深金不换

《生死线》剧照:李晨、赵达

李晨赵达《生死线》再聚首兄弟情深金不换

《生死线》片场赵达、李晨

李晨赵达《生死线》再聚首兄弟情深金不换

爆破场面

李晨赵达《生死线》再聚首兄弟情深金不换

铁打的兄弟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最新作品《生死线》将于12月6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此后将于2010年1月1日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曾编写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两部经典战争题材作品的兰晓龙此次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们还得拭目以待。然而,一对老搭档李晨和赵达的再次组合,似乎也给该剧加入了更多的看点。

  赵达演绎男人成长史诗

  从电影《情牵一线》、《极限救援》,到电视剧《绝密押运》《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李晨、赵达这两位搭档已经有了兄弟的情谊,此次在《生死线》中两人将再次联袂出演。在剧中,赵达出演龙文章(李晨饰演)的副官,两人共同经历了无数次战役,也因此结下了铁打的革命情谊。赵达饰演的华盛顿吴,和其他战争题材影视剧中的英雄有着很大的不同,从胆小懦弱到英勇善战,从小兵到团座,有着明显的成长轨迹,而不是一蹴而就的汉子。也因此,虽说是一个人,但在人物性格和人物造型都反差极大,赵达对这具有强烈反差的人物拿捏得极有分寸。

  铁打的兄弟,黄金的组合

  赵达和李晨经过多次合作,在戏里戏外早已成为最好的兄弟。当李晨凭借其此前合作的作品《极限救援》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时候,赵达说“仿佛艾美的男配角已经颁给了我”。两人另一部作品《绝密押运》也在此后两年一度的飞天奖中获奖。赵达说:“我跟晨儿首先是性格相投,都有宽阔的胸怀,对演戏都很较真,经常会提前商量,互相给予建设性的意见,无私的把最好的创作给予对方。生活中朋友们戏称我俩堪比郭德纲和于谦,赵本山范伟,只要我俩一聊天,再尖酸的话都能接上,准掉不到地上。孔笙导演最有发言权,我俩共同跟他拍了三个戏,用他的话说就是只要是我俩在一起的戏,他要不喊停,能演到太阳下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