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延续收视神话 三浦研一入戏找水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35  新浪娱乐
《生死线》延续收视神话三浦研一入戏找水牛

三浦研一饰演伊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强势登陆广州台的09爱国战争大片《生死线》延续收视神话,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次掀起了广东地区观众的讨论热潮,除了对“战争版F4”的热烈追捧之外,其中由日籍演员三浦研一饰演的伊达雪之丞也惹来热议。

  据了解,伊达雪之丞是《生死线》当中一个相当特别的角色,虽然是日本军官,却不是一个战争狂人,由于出身贵族,在他的身上还保持着传统的武士道的精神,他人生当中的最高目标是寻找对手并且战胜对手。

  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三浦研一坦言,并不介意所谓的正派与反派之分,反而是更享受拍摄过程里的乐趣,那种全心投入到人物世界里去的感觉。回忆起拍摄过程,三浦研一表示自己最难忘的是拍摄现场的一头水牛,直言是那头水牛让他找到了伊达的感觉。“当时正在揣测伊达身上那种很纯粹的特质感觉,恰巧看到了河边有一头水牛,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伊达会去跟它打一个招呼,然后就鬼使神差的跑了过去,跟他说,你好,我是伊达雪之丞,然后心里就猛地感觉这头水牛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也就是这样一个瞬间,我觉得我走进了伊达的世界。”导演孔笙也表示,选择三浦研一来出演这个角色,正是看中了他身上这种纯粹的本性,与伊达的角色非常吻合,结果出来的效果相当令人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