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玉婷《谁能相倚》变温情“猛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38  新浪娱乐
金玉婷《谁能相倚》变温情“猛女”(图)

金玉婷

金玉婷《谁能相倚》变温情“猛女”(图)

温情的“猛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演员金玉婷两次进驻大连,刚离开剧组《孟来才》剧组,不到一个月又加盟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脱下年代戏服装,饰演《谁》剧女一号张可可,一位漂亮时尚的“剩女”,电视台新闻记者主播。

  金玉婷是大家都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年轻女演员,除了在多部国内极具分量的电视剧(《大宅门》《玉碎》等)里有着精湛的表演外,最近几年多次登台央视春晚,与郭冬临、潘长江冯巩等人合作,凭借靓丽外形和不俗演技被观众评为“春晚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如今已经成为央视春晚小品舞台上的“当家花旦”了。

  有心的观众都能发现,金玉婷以往在电视剧里塑造的角色都是那种内心特别有张力,往外发散大气场的女人,所以她的表演状态一直给人感觉大刀阔斧,酣畅淋漓,可能这和她自身性格就是典型东北女子那种爽朗洒脱有关。其实和金玉婷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一致表示,她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女演员,深沉内敛的,嘻哈大笑的,火爆耿直的,温柔可人的,演什么像什么。当年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就是学校的佼佼者,演技可不容小觑,最近跟她合作过的林永健也感叹不已:“她的专业素质让我很佩服,玉婷性格很外向,现场经常把大家逗的开怀大笑,但导演一旦叫开拍,可能所有人都还在她的笑话里回味,她已经以最快速度进入拍摄状态,而且感觉非常准确到位。”

  金玉婷此番加盟《谁能相倚》,角色跟以往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抽空致电采访了她本人。她说“自己饰演的张可可和以往饰演的角色还是不同的,简单说是温情的猛女吧。张可可是一个外表感觉较强势,但内心却渴望细腻,内藏温柔的成功女性。她的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尽管在爱情里遭受了一次不可想象的挫折,但她内心从没有放弃过对爱的执着追求。或许正因为她的独立特性,甚至有时候会有些“霸道”,所以虽然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但还是可怜地“剩下”了。但在张可可心中,“剩下”只是一种形式,内心的归属才是重要的。最终,自己在生活里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如何爱自己,如何爱别人,更懂得了,爱和婚姻,不是一件婚纱,一纸证明,更是一场经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