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讲述明星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讲述明星背后的故事

《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制作中的《爱要有你才完美》因其剧情的多元化,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剧中情感旋涡可谓精彩,更是演绎出了许多明星光环背后酸甜苦辣的故事。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做着明星梦,然而明星成功的背后却也有着种种艰难,他们曾经的跌跌撞撞,还有他们现在手上的那本“难念的经”。但也正是由于他们特别的人生经历,与他们丰富的生活体验和洞察力,才使得他们走上舞台之后,能够独树一帜,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幕明星。从默默无闻到备受瞩目,从光鲜的舞台到孤寂的深夜,每当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或许也只有他们自己才最能将此刻的一切看得明白。是一个好丈夫?是一个好父亲?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女?是一个充满资质的“潜力股”?台上,台下,本应是一样的简单,本应是一样的平常。

  影片中,大明星徐峰为了保持自己单身贵族的形象,不敢将自己的妻子与孩子公之于众;吴珊珊星河一姐光环的背后却是个屡屡在感情中受挫的女人;孙浩的投资成全了安琪与欣儿的演艺之路……明星背后的故事,《爱要有你才完美》为你讲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