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续写梅花档案 郑罗茜踏上复仇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秘密列车》续写梅花档案郑罗茜踏上复仇之旅

郑罗茜

《秘密列车》续写梅花档案郑罗茜踏上复仇之旅

剧照

  新浪娱乐讯 05年由张宝瑞的长篇小说《一双绣花鞋》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梅花档案》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创下了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奇迹,引领起悬疑惊悚谍战剧热潮。应广大观众的强烈呼声,张宝瑞相继推出了他的第二部悬疑剧作——《秘密列车》,此剧延续了《梅花档案》的悬疑风格,但较《梅花档案》,“秘”更加新颖,故事情节发生在一部神秘列车,流动的列车上,上演了一系列的打斗、扒车、追踪等惊心动魄的场面,其中既有敌特双方的你争我夺,又有那个年代特有的朴素纯真的情感纠结,为当前谍战、军旅题材充斥的荧屏上吹来了一股悬疑推理之风。

  《秘密列车》启用《梅花档案》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周杰继续饰演“龙飞”,与其搭档于洋饰演的“肖克”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与特务展开了更为紧张激烈、斗智斗勇的角逐。不过较之《梅花档案》不同的是,《秘密列车》中的几位女主角的角色扮演让戏份增色不少。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新星郑罗茜的“复仇女”形象。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郑罗茜,主演过《北京假日》《梦里花开》《代理妈妈》《避暑山庄大传奇》《地下铁》等影视剧,日前凭借电影《地下的天空》中的精彩演技,在欧洲狂揽七项国际电影大奖。在《秘密列车》中,郑罗茜饰演与肖克青梅竹马的女大学生杜明明。可爱、单纯的她为了给被特务杀害的父母报仇,毅然踏上了复仇的秘密列车。剧中的杜明明与生活中的郑罗茜性格大相径庭,但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秘密列车》中郑罗茜,在荧屏上送给观众们一个又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