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多重元素结合 上海收视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多重元素结合上海收视独占鳌头

《迷雾重重》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名为《迷雾重重》的大型“悬疑惊悚谍战寻宝”剧以单集最高6.9的成绩在上海完美谢幕。据悉,《迷雾重重》自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开播以来,收视势如破竹,现已取得频道09年下半年度收视第一的佳绩。

  集悬疑、剿匪、寻宝、反特等多重元素于一身的《迷雾重重》讲述了1950年西南边陲,王学兵饰演的返乡军医陈元地,在亲人好友均是他人假扮的重重迷雾中与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展开生死较量,保护国家宝藏的故事。

  据CSM调查数据,先于《迷雾重重》播出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和《江城令》收视不太理想,曾一度低至2、3个点。在此情况下接棒的《迷雾重重》凭借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强大的追看性,将收视率一路提拉,一直达到下半年度最高值6.9。

  尽管该剧的诡秘气氛令一些观众不寒而栗,但其有别于国内其他“寻宝剧”,以层层过关“寻宝”为主线,是真正意义上的电视剧版“国家宝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