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齐聚《金大班》 沈阳电视台献年度贺岁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3  沈阳日报

  本周六(11月28日),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将推出一部36集的“豪华版”贺岁电视剧《金大班》

  《金大班》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该剧讲述了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风华绝代的舞女大班金兆丽坎坷传奇的人生故事。《金大班》由范冰冰领衔主演,并汇集了内地、香港和台湾的三代男明星加盟,可谓是一个超豪华的演员阵容。

  范冰冰继《胭脂雪》之后,再次以制片人和女一号的双重身份,推出了《金大班》。她不仅把金兆丽这个性格复杂、内心矛盾的角色从青年到老年演绎得非常完整,同时还大秀舞技,一展迷人风采。青春偶像周渝民在剧中出演金兆丽的初恋情人盛月如,这不仅是他首部非时装剧,也是他第一次参演内地电视剧。而当红小生黄少祺则饰演金的哥哥金兆亮,与范冰冰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香港明星方中信出演的商人郭世宏,是金兆丽的一生知己。著名演员王学圻此次也加盟《金大班》,出演金兆丽的生父郁永乔一角。身为新加坡一姐的范文芳,颠覆玉女形象出演舞女任黛黛。香港影帝黄秋生,此次也应邀友情出演,被戏称是为《金大班》“保驾护航”的金牌配角。

  此外,《金大班》的编剧夏美华早就以《一剪梅》、《橘子红了》等作品深为观众喜爱。导演鞠觉亮则是从担任83版《射雕英雄传》的执行导演开始,基本拍遍了根据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金大班》还重金聘请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上百件华美至极的舞服,并不惜重金打造场景,女主角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就是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此外,该剧不惜血本远赴我国台湾和马来西亚取景,堪称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

  备受瞩目的《金大班》作为沈视《家剧场》的年度贺岁大戏,将为沈阳观众带来一场华美的电视剧盛宴。

  本报通讯员 于彤彤 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