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剧组纪律严明 大连拍摄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46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剧组纪律严明大连拍摄受欢迎

纪律严明的剧组

  新浪娱乐讯 “这样的剧组我们欢迎。非常安静非常懂礼貌”,闻知我们要采访《谁能相倚》剧组时,在当天的拍摄现场,大连标志性酒店星海假日酒店的大堂经理这样说到。听到经理的这番话,现场几位记者颇为好奇,仔细询问过后,才清楚他说出这番话的原因。

  大连最近几年也成为各个摄制组的首选外景地,深受影视剧组的青睐。但有很多剧组纷纷涌进大连时,却也给大连的市民们带来过很不好甚至糟糕的印象。

  现在在各影视拍摄热门地点都流传一句话:“剧组如虫害,一来难安宁”。的确,剧组人员复杂,素质参差不齐,大家在忙于摄制工作时体力精力疲惫不堪,难免有些疏忽,对当地卫生和市民休息造成不良影响。

  鉴于这样的“不良”背景,《谁能想倚》剧组在开机前制片人和总监就严明纪律,严格规范剧组每个人员的行为。这些年因剧组工作过程中不规范被赶出拍摄地的情况已屡见不鲜。

  记者后来了解到,星海假日酒店是大连的一家连锁五星级酒店,酒店经常接待各国政要和各地游客,所以,对进入酒店拍摄的剧组要求极其严格,之前就发生过某剧组进驻酒店拍摄后不讲卫生,大声喧哗,给酒店带来很不好的负面影响,所以曾经一度星海假日酒店不愿再接待剧组。对于这次的合作,酒店经理也如实说“其实这次同意《谁能想倚》剧组进驻酒店拍摄最初也有些忐忑不安,因为拍摄不但在酒店大堂,还是在酒店的高级行政楼层,但剧组的规范操作最终没有让酒店失望,我们非常满意这个剧组!这样的剧组我们真的欢迎!” 

  一个制度严明,工作和谐的剧组是创作好的影视作品的基础条件,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剧组的开机动员会上,总监孙寒曾非常认真地说:“我们是一个绿色的剧组,高素质的剧组,这是做高质量的电视剧保证和基础。行为规范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

  无论是规章制度的约束,还是剧组人员本身的良好素质,显然只要在拍摄过程中维护环境,尊敬他人,都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