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野首演苦情大戏《娘妻》 揪住天下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55  新浪娱乐
任天野首演苦情大戏《娘妻》揪住天下女人心

《娘妻》剧照

任天野首演苦情大戏《娘妻》揪住天下女人心

任天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台湾金牌导演陈朱煌执导的30集苦情大戏《娘妻》将于11月26日率先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该戏延续了他所擅长的苦情伦理风格。陈朱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苦情戏他已经拍了20年,今后还会把“催泪”题材进行到底。

  剧中男一号的东北籍演员任天野,一直给观众冠以硬汉印象,给自己了新的尝试,连一直出演苦情戏的张玉燕都一度怀疑天野是否真的是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苦情角色。

  除《娘妻》的播出,12月18日还要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任天野主演的谍战大戏《卧底将军》(又名《利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