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老道造型获肯定 反串女装角色呼之欲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55  新浪娱乐
吴樾老道造型获肯定反串女装角色呼之欲出(图)

吴樾老道造型获肯定

吴樾老道造型获肯定反串女装角色呼之欲出(图)

《西游记》剧照

吴樾老道造型获肯定反串女装角色呼之欲出(图)

吴樾以原貌出演老道士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西游记》公布了一组吴樾以原貌出演老道士的剧照,不同于之前网友对孙悟空造型的褒贬不一,这次的老道士造型得到一致肯定,这也给新版《西游记》剧组和吴樾本人倍添信心。于是,关于吴樾将反串女装表现孙悟空72变的传闻愈发真切。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猜测,是因为早前饰演猪八戒的臧京生曾半开玩笑说过,建议剧组让吴樾反串出演跟他搭档高老庄的戏份,吴樾本人也非常挑战演技和扮相反串。更有有心人找出去年“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活动时,某期节目吴樾和聂远共同参与,吴樾饰演唐僧与选手对戏已经引得全场哈哈大笑,一流演技得到张纪中老师的赞赏。之后,吴樾更是反串女儿国国王与聂远对戏,演出一段暧昧情愫,豪放的国王遇到生性害羞的唐僧,笑料百出,吴樾的表演也让聂远频频笑场。

  当时张纪中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不停赞赏吴樾能文能武,表演上收放自如,连女儿国国王都能演出如此传神,非常希望吴樾能加入新版《西游记》的拍摄。如今,吴樾被钦点为孙悟空的扮演者,再加上前面的铺垫,估计不久大家就会看到吴樾精彩的反串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