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牛老外”凯瑞好戏不断 将演《大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3:49  新浪娱乐
中国“最牛老外”凯瑞好戏不断将演《大营救》

《大营救》发布会上的凯瑞

中国“最牛老外”凯瑞好戏不断将演《大营救》

《大营救》发布会

中国“最牛老外”凯瑞好戏不断将演《大营救》

凯瑞挥手

中国“最牛老外”凯瑞好戏不断将演《大营救》

凯瑞做出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被中国观众冠以“史上最牛老外”的凯瑞(Kerry Berry Brogan)今年可谓好戏不断。年中刚和葛优在暑期档票房黑马影片《气喘吁吁》中合作,接下来又先后在《新四军女兵》和《娶进来,嫁出去》扮演主角。而尝试了各种角色的凯瑞,此番又将在新剧《大营救》中颠覆以往,扮演飞行员的妻子。然而在刚杀青的《娶进来,嫁出去》和即将开拍的《大营救》,这两部电影都是讲述中美文化的沟通,差异与交流的影片。凯瑞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演员,而是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担负起了中美文化交流的关键意义。这一点,在十月份凯瑞在美国获得的由美中基金会颁发的“中美友谊特别贡献奖”上,就可见一斑。颁奖典礼上,尼克松总统的女婿给予了凯瑞高度评价:“凯瑞,我想不出除你以外还有谁更能象征中美友好关系。”

  最美洋妞“嫁入”中国当“儿媳”

  在刚刚杀青的大型情景喜剧《娶进来,嫁出去》中,凯瑞扮演剧中的女一号,大儿子的洋媳妇。剧本写的是一个中国家庭的三个儿子都娶了外国媳妇的故事,该片是讲述中国与外国文化差异,文化沟通的片子,正是因为凯瑞在中外友好关系上的特殊贡献,才使得凯瑞成了该片女主角的第一人选,而凯瑞表示:“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五十二个家庭,因为每次进组也可以算是进了一个新的家庭一样。 但这个家庭比较特殊,简直像个联合国。有误会,有要处理的矛盾,但最终也有和谐和快乐。”

  最牛老外穿梭“飞虎队”实施“大营救”

  情景剧《娶进来,嫁出去》刚刚杀青,凯瑞就马不停蹄的即将要投入到长篇军事战争电视剧《大营救》中。此次凯瑞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卡恩的妻子海伦,作为英雄的妻子,凯瑞觉得能够参与其中是件非常荣耀的事情。

  在前不久杭州举行的《大营救》发布会上,凯瑞的亮相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被问及为何会参与其中的时候,凯瑞富有激情的说:“作为演员,机会就像飞机对飞行员一样,机不可失, 所以我特别荣幸有机会参与这么国际化的、这么团结的团队、这么感人的故事。”而近年来多次参与历史题材影视作品的凯瑞,也凭借着自己的丰富积累,在演技上也是突飞猛进,而参与历史题材的经验也让凯瑞更加喜欢上了中国以及中国的历史,并且更加有信心的致力于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凯瑞在发布会上说道:“六十多年前,美国飞虎队的飞行员自愿来到了中国,和中国人携手共进,今天我们这几个外籍演员站在这里,也是像他们一样,怀着一种爱冒险和盼望着加强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精神,我相信我们这部戏会像当年的飞虎队一样,一飞冲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