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登陆BTV影视 讲述舞女的传奇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02  新浪娱乐
《金大班》登陆BTV影视讲述舞女的传奇人生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周渝民黄秋生方中信范文芳和黄少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将于今晚(26日)19:31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这部不惜每集近百万费用制作的“天价电视剧”将白先勇先生原著进行悉心改编,不仅为舞女金大班赋予“前世今生”,也将她的爱情传奇讲述得动人心弦。

  电视剧《金大班》以爱情为主题,将原著小说中部分灰暗情节略去不提,而对原著小说中出现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进行扩充和延展,突出表现浮华上海、十里洋场中爱情坚守的不易。其中盛月如、陈容发均为原小说中的人物,而在电视剧中,这两人的结局被置换。盛月如不再是薄情的纨绔子弟,陈荣发也不再只是小说中的“土豆儿”形象,两人都一改原来面貌,为金兆丽付出所有真心和真情。电视剧《金大班》不再有原著小说的唏嘘悲凉和遗憾重重,而以金大班情义并重的人格魅力、令人泣下垂泪的爱情故事和三十年代上海歌舞升平背后的动乱来丰满故事情节,浓烈的色彩、迷离的光线都将成为荧屏的另类电视剧。

  电视剧《金大班》的主演阵容不仅集合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而且导演和编剧也都是情感剧的大牌制作者。曾经执导83版《射雕英雄传》的鞠觉亮担任《金大班》的导演,曾经编写《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的著名编剧夏美华此次再续写“坎坷爱情”,不仅给“金大班”一个离奇的身世,还给了她爱情的奇遇。作为改编剧中少有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着实值得一看。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从“歌舞场”的纷争看舞女的传奇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