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叫停港台主持人 吴宗宪缺席《舞林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9:22  人民网
总局叫停港台主持人吴宗宪缺席《舞林大会》

吴宗宪(资料图片)

  广电总局近期悄然发下口头指示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吴宗宪因此将缺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剩下的4期节目。

  近年来,港台主持人纷纷来到内地,或主持电视节目、或主持商业演出,其中吴宗宪、欧弟、阿雅在各大卫视都有不止一档节目。和内地主持人相比,他们出场费不低,但他们活泼的风格,确实也成功拉动了所主持节目的收视率。如今到了年末,小S蔡康永、吴宗宪等也频频传出有望主持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这一现象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日前,广电总局通过电话通知,告知各电视台暂时收紧口子,叫停港台主持人,不要让跨年演唱会和综艺节目变成“烧钱大赛”,其中吴宗宪、阿雅、欧弟、小S和蔡康永成为了“重点照顾对象”。

  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吴宗宪今后的确将因此缺席《舞林大会》的主持阵容,对此总导演徐向东表现得有苦难言。据悉,目前《舞林大会》上海的收视率在3-4之间,全国收视率0.6-0.7之间,不少观众就是冲着吴宗宪和赵忠祥的“混搭”组合来的,如今赵忠祥从主持人改当了比赛监督,吴宗宪又不在了,这一变化有可能会引发收视大滑坡,广告也会受到影响。此外,东方卫视明年还计划与吴宗宪合作内地版《我猜我猜我猜猜》,如果届时口头禁令还没有松动,节目极有可能告吹。

  为了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东方卫视决定培养本台主持人来接班《舞林大会》,今天(26日)录制的下周节目将由林海临时救场,今后3期节目的主持人则还未确定。据称,之前已经主持“下课”的赵忠祥有可能重返主持舞台,曾经代班主持的周立波呼声也很高,但他本周起就将开演《我为财狂》专场,档期安排会比较困难。

  此次口头叫停牵涉到不少主持人,但大多数人表示对此事尚不知情。

  吴宗宪助理苏小姐告诉记者,吴宗宪并没有听说被叫停一事,“宪哥现在很忙,录节目时都会和对方制作单位谈时间,如果他们说不用过去录节目,我们就不去”。至于被叫停的损失,苏小姐说:“我没有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还没有听说”。阿雅经纪人孙洁也称没有接到过通知。

  《新闻晨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