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成都热拍 童蕾增肥演绎剩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3:48  新浪娱乐
《一一向前冲》成都热拍童蕾增肥演绎剩女(图)

《一一向前冲》成都发布会

《一一向前冲》成都热拍童蕾增肥演绎剩女(图)

左起:童蕾、霍建华、王晶

《一一向前冲》成都热拍童蕾增肥演绎剩女(图)

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由王加宾导演,童蕾霍建华郑佩佩王晶等主演的偶像剧《一一向前冲》(原名《S女出没,注意》)在成都联森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以时下流行的“剩女”为题材,讲述了一段都市青春爱情故事。饰演女主角周一一的童蕾为了符合角色形象正在努力增肥,她也在发布会上大吐苦水,连称:“增肥真的太难,我一直在吃, 视频:电视剧《一一向前冲》发布会现场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在看到食物都害怕了。”

  童蕾增肥演“剩女” 与霍建华谈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导演王加宾介绍了《一一向前冲》的剧情和主要演员。他表示,该片的故事都围绕童蕾扮演的电台主持人、“剩女”周一一展开,在片中她将与霍建华扮演的星探谈情说爱,是一部“生活态度很时尚”的青春都市偶像剧,并且有点“中国版《我叫金三顺》”的意思。

  童蕾此次出演,最大的烦恼就是“增肥”——周一一是个圆滚滚的小可爱,昵称“大苹果”。据王加宾介绍,在定了由童蕾出演周一一之后,他立马坐上了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去找当时在内蒙古拍戏的童蕾,看到她的第一眼,王加宾就对她说:“对于这个角色来说你还是太漂亮了,而且得再胖点儿,最好比《亮剑》时要胖。”因为这一句话,童蕾开始每天狂吃增肥,不过从发布会现场看来,目前效果还不太明显。“我现在每天吃巧克力,100克的,吃两块,晚上狂吃,尤其是睡前。我现在看到食物就觉得恐怖,压力很大。”她笑称:“拍完戏搞不好会得厌食症。”

  两位主演是“两朵红花” 演员太漂亮让导演发晕

  虽然要增肥,但王加宾和童蕾都说,周一一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并不是特意扮丑,也不代表“剩女”的形象就一定很不堪。霍建华也说,自己身边的“剩女”朋友其实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只是因为现在宅男宅女太多,没有男朋友的大龄“剩女”已经成了一种社会趋势。不过他表示,童蕾演这个角色确实还是“太漂亮了”,让他没法照戏演,“她怎么看都是美女,而剧本上说我一开始不太喜欢她,这不可能嘛。”

  霍建华还笑称,这次他的戏份相当轻松,自己就安心当童蕾的“绿叶”,拍戏的同时顺便还享受一下成都的美景、美食和美女。童蕾听后连称霍建华才是剧组的灵魂,他们应该是“两朵红花”。两人在发布会现场还不时窃窃私语,显得相当热络。

  除此之外,青年演员王晶、郑恺以及著名演员、邵兵的妻子张培也都有出演。大概因为演员中太多俊男美女,导演王加宾在介绍时一度语无伦次,被人笑称:“别人是晕车晕船,这位导演是晕演员。”

  老牌演员甘当绿叶 成都本土笑星抢镜

  除了几位年轻的主演,《一一向前冲》也集结了多位老牌演员,刘佩琦饰演童蕾的父亲,郑佩佩扮演的则是霍建华的母亲,刘桦也在片中充当“绿叶”。另外还有多位成都本土笑星和名主持人出演,发布会上,成都当地知名的“胖姐”、“叮铛”、“矮冬瓜”和廖建等人依次亮相插科打诨,让现场笑声一片。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