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登央八 “倔丫头”冯海煜高唱革命赞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沂蒙》登央八“倔丫头”冯海煜高唱革命赞歌
冯海煜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抗战大剧《沂蒙》即将于27日在中央8套首播。以山东沂蒙老区的百姓为故事中心点,书写抗日情怀的主题让这部电视剧充满了看点。艺百合签约演员冯海煜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坚强的女子“李月”,是剧中出了名的“倔丫头”。冯海煜也高唱了一首革命赞歌,完美的向大家展现了一段精彩的革命里程。

  冯海煜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李月”是一个非常有跳跃性的角色。从最初的家庭妇女慢慢的转变为了一名干部。这其中都有着非常高的表演难度。该剧的编剧也说到了“李月”这个角色有着传统意义上女人的善良,但也有一种坚韧,自己在编写的时候就非常想把这两种情感都强加在一个人身上,而冯海煜的表演也得到了编剧以及导演的认可。称其的表演是柔弱中有着坚强的一面。非常具有看点。

  据悉,冯海煜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期待冯海煜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