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鹏《国家宝藏》成傻根 演绎“忍痛割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黄俊鹏《国家宝藏》成傻根演绎“忍痛割爱”

黄俊鹏《国家宝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热门网络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的大型盗墓类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已经在数个地方台火热播映。由于盗墓类题材极富话题性和戏内众演员的精彩演出,使得该剧一经开播就广受关注,尤其是近日崔二侉子(黄俊鹏饰演)在戏中上演的“忍痛让爱”的乌龙戏码更是让该剧一时间高潮迭起,收视率屡屡飘红。

  实力派男演员黄俊鹏曾凭借《狼毒花》、《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热门剧集而被观众熟知。此番在《国家宝藏》中,黄俊鹏一改往日的荧幕形象,出演了一群义匪的首领崔二侉子。虽然落草为寇,却心系国家、赤胆忠心。当得知日本鬼子觊觎国家文物之时就奋不顾身前往皇陵加以阻止,完全将生命置之度外。一个连死都不怕的抗战英雄在应对感情的表现却着实让观众大跌眼镜。所谓的“忍痛割爱”的乌龙戏码也让观众觉得这个向来以严肃冷酷示人的崔二侉子活脱脱成了“傻根”王宝强,甚至比“傻根”还要傻。

  剧中崔二侉子的妻子凤儿是由青年女演员于佳明饰演,由于凤儿的相貌和剧中崔二侉子的好兄弟萧剑南的妻子十分相似,后由于众多的误会交织,导致崔二侉子以为凤儿和萧剑南两人是两情相悦。虽然内心对妻子十分不舍,但是崔二侉子还是做出了一个让众人惊叹的决定,那就是决定让凤儿跟了萧剑南。此情此景,着实让观众啼笑皆非、大跌眼镜。观众都在为萧剑南的生死而担忧之际,殊不知崔二侉子这一惊人举措让所有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部分观众表示,崔二侉子“忍痛让爱”这个情节太乌龙了,还有人直接把崔二侉子和王宝强放到了一起,认为崔二侉子活生生就是一“傻根”。但是大多数的观众则表示,能够理解他的行为,认为“让爱”这一举动里面有他对凤儿的包容、有他对兄弟的义气、有一介莽夫的成人之美。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剧情设置备受关注,争议声此起彼伏,引得收视也一路走高,也让观众看见了一介莽夫崔二侉子在情感面前的不拖沓、敢承担,虽然处理手段有点“傻”,但不失为这个人物身上的又一闪光点,也为近期严肃的剧情发展添加了一些调味剂。

  乌龙让爱的戏码在观众的争议声中已经落幕了,“让爱”的举动能否有成效呢?而萧剑南、凤儿还有崔二侉子间的爱情会如何收场,而这个堪比“傻根”的崔二侉子又会做出什么令人吃惊的举动呢?请期待黄金时段热播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