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视跨年比拼三足鼎立 深圳卫视大打巨星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56  法制晚报

  昨天,深圳卫视公布了“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至此“跨年”比拼呈现三足鼎立之势。

  深圳卫视大打巨星牌

  深圳卫视“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为突出港台特色,邀请了不少港台明星。不仅敲定台湾“第一帅哥”明道担任主持人,“第一美女”林志玲也口头承诺担任司仪“女一号”。

  此外,除了陈慧琳陶喆吴克群等确认加盟外,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很有可能是刘德华。此前,刘德华曾明确表示欣然接受,并尽量会把档期错开。

  而且,成龙张学友以及韩国明星RAIN也都对深圳卫视的邀请表示会“认真考虑”。

  另悉,深圳卫视此次还将和国外的大牌明星进行跨年连线,但具体是谁还处在保密阶段。

  举办时间:12月31日19时30分

  江苏卫视跨年玩“绝唱”

  此前传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欲邀F4重组登台,还欲开出七位数的酬劳,而小虎队也在邀请之列。

  不仅如此,结束在北京的演唱会后,纵贯线还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再次同台,而此次同台则成了纵贯线的“跨年绝唱”。

  举办时间:12月31日19时30分

  湖南卫视39小时狂欢

  今年是湖南电视台成立39周年,湖南卫视特别策划了“39小时狂欢跨年新年HIGH不停”的主题。

  届时,从2009年12月31日9时到2010年1月1日24时,将启动《跨年演唱会》和《芒果盛典》两大活动。

  《跨年演唱会》除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和天娱群星外,林忆莲庾澄庆潘玮柏等都在邀请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王岳伦将首次携女儿通过大屏幕向观众祝贺新年。

  2010年1月1日20时开始的《芒果盛典》,则更像是自家人的大联欢。

  举办时间:12月31日9时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