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浙江脱颖而出 《翡翠凤凰》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继《潜伏》2009年在全国范围的热播,国内掀起了一阵观看“谍战剧”的热潮。于国庆节后登陆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的《迷雾重重》, 因其集悬疑、剿匪、寻宝于一身的独特谍战风格,从众多的“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平均收视过5个点,单集最高达6.47,超过该频道之前播出的《剑蝶》《最后的99天》,取得该频道本年度“谍报”类型剧中的最好成绩。

  据悉,《迷雾重重》以其独特创意,还在拍摄阶段就引起了电视台的高度关注,戏一杀青,投资方就将版权销售一空。据浙江台透露,《迷雾重重》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看涨,有些晚饭后喜欢出门散步的观众,一听到该剧播出前的预告,便放弃出门,留在家中观看。

  《迷雾重重》以高收视收关,也给之后在该频道接棒播出的《翡翠凤凰》奠定了良好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