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高子沣独眼造型另有玄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7:09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高子沣独眼造型另有玄机(图)

高子沣独眼造型另有玄机

  新浪娱乐讯 兰小龙最新战争力作《生死线》目前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反派人物李六野,黑衣独眼造型别有玄机,令人印象深刻。

  在兰小龙的《生死线》中,李六野是让观众印象最深的反派人物之一,他是黑帮帮会沙门会的掌门人,奸险狠毒,杀人不眨眼,即便被冠以汉奸名称却对日本人也格杀勿论。很多看过原著的观众最开始都认为李六野这样凶狠的人物会是由膀大腰圆,一脸杀气的演员扮演,因此当外形阳光帅气的高子沣扮演的李六野亮相时,众多观众相当惊讶。

  高子沣在《生死线》中身着黑衣、戴着眼罩,是个独眼龙黑帮老大。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才渐渐发现高子沣的独眼另有玄机。原来,高子沣扮演的李六野并不是真的独眼龙,他会在杀人时猛地掀开眼罩,用眼神威慑对方,在对方惊讶之时瞬间结束他的性命。因此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小六子一换眼罩,他就要大开杀戒!”。通过这一突出细节,高子沣把李六野的心狠手辣展现的淋漓尽致,其反派形象深入人心,让众多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