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首播 男一号廖凡不买新版F4的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
《生死线》北京首播男一号廖凡不买新版F4的帐

《生死线》主创合影

《生死线》北京首播男一号廖凡不买新版F4的帐

廖凡一贯深沉

《生死线》北京首播男一号廖凡不买新版F4的帐

与编剧兰晓龙交流

《生死线》北京首播男一号廖凡不买新版F4的帐

战争版F4

  新浪娱乐讯 26日,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战争巨制《生死线》举行了北京首播发布会,片中主演廖凡张译李晨杨烁悉数现身,四大小生一亮相,立刻让在场记者感受到《生死线》这部电视剧“纯爷们”的气息。

  《生死线》是金牌编剧兰晓龙“战争三部曲”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收山之作,因此备受媒体关注。片中几位主演自然也不敢怠慢,坦言为了这部电视剧都是“玩命在拼”。而片中灵魂人物男一号廖凡更是不敢松懈,在剧中不仅要负责把另外三个性格迥异的兄弟拧成一团,还要时刻对他们进行思想执导,被李晨叫做大家的“灵魂导师”。

  被称战争版F4  廖凡不买账

  《生死线》中廖凡饰演一名经验丰富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这个角色内敛而机智,有勇有谋,是片中抗战草根组织“四道风”的灵魂人物,尽管身体孱弱,但精神强大,人物形象可谓丰富立体。

  廖凡的演绎娴熟真实,得到了不少“兰剧迷”的肯定,连编剧兰晓龙也由衷地说到“服了”。当现场有媒体问到,有网友把他们这个四人组合称为“战争版F4”,廖凡作何感想时,一向坦率直言的他表示:单从外形来讲,如果说李晨、张译还能够上边的话,我基本属于不合格吧。其实我们和他们不一样,这个戏我们都是拿命在演,就这个戏来说,我们比他们应该更有看头一些。

  拍爱情戏  每次都想来真的

  与兰晓龙前两部作品不同,《生死线》增加了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纠葛,廖凡在剧中不仅与革命战友有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还被自己的学生默默迷恋,享足了艳福。

  廖凡之前饰演的角色,感情戏都非常浓烈和直接,比如《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赤裸裸的感情,比如《好奇害死猫》对女主角刘嘉玲的偷窥欲,但与以往这些角色想比,此次廖凡在《生死线》中的情感表达则内敛含蓄了很多,对于这个变化,廖凡如此解释:《生死线》中的感情与以往相比很平淡,但也更坚定,我觉得这种感情更能打动观众。其实每次拍戏、特别是拍感情戏的时候我都有一个想法,只是从来没敢跟别人说过,就是如果能和剧中每一个女演员都在拍戏之余谈一场真正的恋爱是最好的,因为这样在演戏的时候,我们的情感会更真实,而不是演出来的,我觉得如果那样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现实还是不太可能,容易把女演员吓跑(笑)。

  据悉,该剧将于12月6日在BTV影视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