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探班《一一向前冲》 童蕾霍建华轻松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加宾导演,童蕾霍建华郑佩佩王晶等主演的时尚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原名《S女出没,注意》)目前正在成都热拍中,该片以时下流行的“剩女”为题材,讲述了一段都市青春爱情故事,童蕾和霍建华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11月26日,新浪娱乐对《一一向前冲》片场进行了探班,两位主角的心情都显得十分轻松,片场不时响起笑声。

  《一一向前冲》酒店热拍 童蕾霍建华心情轻松

  当天的拍摄现场是位于成都某酒店的一间套房,摆设很简单,一张床,一张沙发和一个茶几。当记者赶到时,正在拍摄的是童蕾和霍建华的对手戏。由于最近成都天气阴沉,房间的落地窗旁摆了一个白色的照明灯,营造阳光明媚的效果,工作人员也在不时注意光线的角度,用黑色遮光板进行遮挡,免得灯光太亮引起穿帮。男女主角都穿着上午发布会时穿的休闲装,刚进剧组的童蕾的身材纤细依然,看来之前她所说的为这部戏努力增肥的举措还没有什么成效。

  开始实拍了,表情凝重的童蕾提着大包小包走进房间,霍建华迎上去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这儿的菜重辣,你能吃吗?”童蕾回答得心不在焉:“不用了,就在饭店吃吧,我没什么胃口。”整场戏不到一分钟。

  虽然剧中人的心情并不雀跃,但霍建华和童蕾都显得相当轻松,由于是双机拍摄,霍建华为了照顾童蕾的机位而必须向旁边移动,而他一转身,赫然发现自己和最佳拍摄地点之间挡着一张大床,这一小小的插曲引起片场笑声一片。而为什么是童蕾提东西,霍建华不来帮忙呢?导演解释道:“因为片中霍建华是童蕾的上级。”不过,结合之前导演介绍剧情时提到的两人的关系,这场戏的情节仍然让人觉得摸不着头脑。记者找到了台词本试图解惑,发现按照剧本,这个情节其实是发生在霍建华的“前女友”——小王晶饰演的刘真和她的经纪人之间的,看来是剧组为了配合媒体探班而做的改动。

  小王晶赵三强频频对戏 片场狭小NG连连

  随后拍摄的是王晶和“经纪人”赵三强之间的戏份,一场是王晶独自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另外一场是赵三强和王晶坐在茶几前准备吃饭,刚跟霍建华“复合”的王晶却因为担心两人的恋情再次告吹而没有胃口,赵三强对她进行开导。开拍前两人都相当认真,不停地在对台词和动作,化妆师则是一瞅到停机空档就马上冲上前,替一头黑色直长发的王晶打理头发和补妆。

  开拍时,第一个场景的完成十分顺利,之后的拍摄则遇到了麻烦:由于房间狭小,工作人员挤在阳台上的落地窗后面进行拍摄,结果人影全映在了玻璃上,跟着被带到了镜头里。为此剧组不得不好几次调整现场的机器和人员的站位,在记者离开时,这个场景的拍摄仍然在进行中。据悉,《一一向前冲》将于明年年初全部杀青。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