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将办跨年演唱会 刘德华成龙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卫视将办跨年演唱会刘德华成龙有望加盟
张学友、刘德华、成龙、林志玲有望加盟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黄韵芝 摄影记者 龚吉林)跨年演唱会成了各大卫视年底的重头戏,继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后,深圳卫视也不示弱,前日召开发布会宣布举办“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据知,刚刚复出的陈慧琳杨千嬅范晓萱等确定献唱,而天王级别的人士如歌神张学友刘德华成龙均有望加盟,目前正洽谈中。

  面对两大对手——湖南卫视宣称多届跨年演唱会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以及江苏卫视号称耗资一千万聘请艺人,深圳卫视表示有竞争是好的。而深圳版明星阵容方面一点也不逊色,目前确定出席的演唱嘉宾有陈慧琳、杨千嬅、范晓萱、李泉李小璐林子祥陶喆光良孙楠吴克群等,而张学友、刘德华、成龙、内地天后那英也正在商谈当中。据悉其中刘德华的可能性最大,对方表示会尽量将档期错开以出席跨年演唱会,韩国巨星Rain已经对零点引爆环节的压轴演唱表示有较大兴趣。而主持人方面,“青蛙王子”明道担任男主持嘉宾;女主持人方面,林志玲已经作了口头承诺,如无意外,林大美人将跟明道首次联袂主持这个长达5小时的跨年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