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站幸福》安以轩小小彬甜心母子惹人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1:59  新浪娱乐
《下一站幸福》安以轩小小彬甜心母子惹人疼

安以轩和小小彬开心玩闹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继续保持良好收视,在抵达“第八站”的时候,开出5.05的收视红盘,创下收视新高。戏中一对甜心母子,安以轩和小小彬的出色表演也令观众大呼“心疼”。

  本季最热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在收视表现上也是有如神助。刚刚播出的第八集,将该剧的历史最高收视记录提升到了5点以上,凭5.05的收视成绩将冠军宝座一连坐到了第八周。最新出场的小童星小小彬,刚一亮相就被观众大赞可爱,一举一动浑身是戏,被网友力封“幼齿戏精”。目前剧情中,小小彬与“妈妈”安以轩在花田村相依为命,快乐生活,在这对甜心母子间流动的浓浓爱意,令不少观众倍感温馨。谈到首次的“儿子”小小彬,安以轩笑言:“他真的好可爱,之前我在剧组过生日时,小小彬忍痛将他最心爱的‘海绵宝宝’当生日礼物送给我。不过他在送我的时候,小手也在颤抖,想必内心应该很挣扎吧。”

  随着故事的发展,“外星人爸爸”吴建豪也将走进这对母子的生活,“一家三口”的幸福画面羡煞旁人,剧集势必越来越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