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为《夫妻一场》偷看邻居夫妻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2:13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为《夫妻一场》偷看邻居夫妻吵架(图)

《夫妻一场》剧照

霍思燕为《夫妻一场》偷看邻居夫妻吵架(图)

霍思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消息,从《中国式离婚》《金婚》到去年大热的《双面胶》,家庭伦理剧一直备受中国观众的喜爱。近日,又一部现代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亮相上海荧屏,该剧由著名演员霍思燕冯绍峰担纲领衔,上演了一幕当代夫妻关系的风情画。而现实生活中并无婚姻经验的霍思燕,在拍戏时为找感觉,甚至把偷看邻居夫妻吵架学来的功夫都用上了。

  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点三集联播的电视剧《夫妻一场》以杭州籍支边女孩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真实刻画了几对典型夫妻的生活状态——传统的“夫荣妻贵”型、“妻管严”型、年轻的“试婚一族”型、爱情长跑的“校园情”型等,描绘了当今社会所真实存在的几种婚恋观。剧中温柔善良的宁小燕由霍思燕担纲,冯绍峰则扮演她的丈夫秋犁,是一个被众多女人追求的青年才俊。

  回忆拍戏之初,霍思燕坦言:“剧中有很多夫妻之间细腻的情感戏,甚至还要演孩子的妈,这些都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但导演要求我演出生活的质感。”霍思燕说幸亏身边有些有孩子的朋友,为了找感觉,她没事就往有孩子的朋友家里跑,仔细观察和体会。“有时我还偷看街坊的夫妻是怎么吵嘴的,开始觉得好玩,后来就很有感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