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上BTV影视 范冰冰塑造热辣舞女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15  新浪娱乐
《金大班》上BTV影视范冰冰塑造热辣舞女形象

《金大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担纲主演“金大班”,周渝民黄秋生方中信范文芳、黄少祺加盟的电视剧《金大班》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范冰冰再次挑起大梁,饰演三十年代上海名噪一时的当红舞女“金大班”。浓妆亮相,热舞开场,又有多个蓝颜知己相陪相伴,电视剧《金大班》比之小说热闹许多,而范冰冰本人也是魅力不减,热辣有余。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金大班》是范冰冰本人荣升为老板后投拍的第二部大戏,不仅主创团队全部启用大牌制作人,而且不惜巨资对 “百乐门”进行“1:1”复原,因此,电视剧《金大班》无论从剧情、拍摄还是后期制作都称的上是精良之作。由范冰冰本人出演的主角“金大班”更是夺人眼球,艳丽的妆容,风情的调笑,婀娜的身段,热辣的舞姿,颠覆了范冰冰以往出演的任何角色;而眼神中偶有的冷漠,面对纷争时的苦笑,处理问题时的果断,都将当红舞女的绝代风华一一展露。

  电视剧《金大班》并没有从庸常的悬念设置开始,而是将金大班的离奇身世作为开场,并由此将金大班的沦为舞女的前因后果道了个仔细明白,使得观众在一开始便能够以宽容的心态来看待歌舞场里的浮华奢靡。继续关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看《金大班》炫舞背后的凄凉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