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玉婷《谁能相倚》化身美丽女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金玉婷《谁能相倚》化身美丽女主播(图)

金玉婷《谁能相倚》化身美丽女主播(左一)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浩鑫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25集都市情感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正在大连火热拍摄中,而坐在其中仪态万千、端庄大方的正是在本剧中担任主演的金玉婷,刚脱下年代戏服的她已俨然化身为美丽的女主播,趁着拍戏间隙,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她。

  从言谈中得知,原来金玉婷除了热爱演员这个行业以外,对女主播也是情有独钟的,此次在戏中终于有机会感受一次这个自己一直很喜欢的职业,言下之意大有本剧让她圆了主播梦的感慨。特别是一拿到这个剧本后,她就被剧中角色张可可深深的吸引住了,她说“可可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对于爱情与亲情任何时候都是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当然,这不等于她就是个没有缺点的人,她有她的缺点,而恰恰是因为有缺点,她才充满了人格魅力,我最喜欢的是可可这个剧中人物在挣扎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坚强特质,以及她最后的自我蜕变。她身上有着很鲜明的时代特征,代表着时下很大一部分女性群体的情感状态与思维模式,相信在她的身上,我们几乎都有能对号入座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