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即登北京 李晨被评“兰剧优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生死线》即登北京李晨被评“兰剧优等生”

李晨出席《生死线》北京发布会

《生死线》即登北京李晨被评“兰剧优等生”

李晨为《生死线》做宣传

《生死线》即登北京李晨被评“兰剧优等生”

李晨阳光帅气

《生死线》即登北京李晨被评“兰剧优等生”

《生死线》北京发布会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金牌编剧兰晓龙在“兰迷”的百般期待中创作出《生死线》这部兰晓龙“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于11月26日上午举办了北京首播发布会,李晨张译廖凡杨烁四位主演悉数到场出席,作为剧中“四道风”的成员,一亮相就散发强大的磁场,让在场记者提前感受到《生死线》中直逼心脾的阳刚之气。

  兰晓龙:李晨是让人放心的“正面优等生”

  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到当下热播的《生死线》,金牌编剧兰晓龙的“战争三部曲”中李晨都担当主要角色,作为“三朝元老”,李晨与兰晓龙可谓缘分不浅。谈到与李晨的合作,兰晓龙表示:“李晨在我的三部戏中都完全饰演正面人物形象,是优秀分子的代表”,更评价李晨既让人放心又让人惊喜。而包括孔笙导演在内的剧组人员也都纷纷肯定李晨,称他不仅戏中是正面的国民军官形象,戏外更是个十足的好人。其他主创们向记者透露,原来剧组多位主演都是因为李晨看了《生死线》剧本之后觉得非常好于是介绍了廖凡、吕夏、刘天佐、徐达等人纷纷加盟其中,

  李晨饰演神枪手“龙文章”,与《团长》段奕宏截然不同

  正如编剧兰晓龙坦言自己在创作人名的时候“喜欢遇见熟人”,《生死线》中李晨饰演的“龙文章”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段奕宏饰演的“龙文章”同名同姓,而兰编与李晨都表示“名字相同,人物截然不同”。李晨在《生死线》中饰演国民军官“龙文章”,是个当之无愧的神枪手,他凭借出色的枪法、洞察力与勇气在抗日期间消灭众多敌人。因为长着一张乌鸦嘴,说什么应什么,剧中他的朋友们更喜欢称他为“龙乌鸦”,而剧李晨本人介绍:“龙乌鸦在《生死线》三个篇章中从头到尾的变化非常大,从最开始晦气的乌鸦嘴到后来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他完成了一次蜕变。”

  据悉,《生死线》已在山东、江苏、厦门等地热播,即将于12月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众多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